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心理治疗——爱情保鲜剂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3-12-18 17:12:45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情侣间当一段感情到了某个阶段,如“七年之痒”大关,许多女人就会开始非常焦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感情一直保持在最初的热度,不因时间而失温呢?      

   一、彼此留出空间和时间 不要让男人一直保持在同样的空间跟动线中活动,时间一久,他就会想要夺门而出,呼吸自由的空气。所以,当男人与球友在外面激战太久,不要一直打电话催他。就当作忘记这件事情一样,自顾自地过好你的生活,不要把全部的心思二十四小时都放在男人的身上,让你们都可以到别的空间换换气。   

二、换个角度  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想事情,会不断地破坏一段感情;站在“我们”的角度去想事情,会逐渐深化一段感情。 
 
三、调整期望指数 在进入爱情之前,每个人都会对自己心中的王子与恋情存有一定的幻想,当恋爱开始后,现实的落差让我们不禁有点失望。但这不是男人的错,而是源于你过高的期望。所以当时间一久,女人就要懂得依合理的情况去调整自己对另一半的期望,不要替男人开出各科的考卷,每天都在算他今天到底得几分。  
四、了解男性   爱情也许是女人的全部,但却是男人的一部分。除了爱情,男人还渴望事业成功、需要朋友、想要赢得全世界。只要女人稍微了解一下,男人并不是那么复杂的动物,他们多半是全神贯注地生活,在他们的心里,工作、家庭、亲人、朋友、情人、自我梦想,都各佔一席之地。如果你觉得自己被忽略了,很可能是他的心正忙于工作,正在陪伴家人,或者正在逐梦。  
 
五、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要试着把爱情的分量稍微缩小,你的世界,除了爱情之外,也应该分一些给工作、家庭、亲人、朋友和自我的梦想。当你这么做了之后,就会了解,原来幸福的生活是不对爱情偏食。而且你也会了解,男人的忽略不代表他不爱你,他只是没有更多的精神去猜想女人的心思。 
 
六、只有爱情的生命无法完整  女人的爱情至高无上,但对男人来说,男人的城堡才是至高无上的。聪明的女人一定要了解这一点,不要为了让男人把目光的焦点完全集中在你身上,而拋弃了生命中的其他层面,这样太一意孤行,只有爱情的生命,也无法完整。 
 
七、兴趣中升华爱情  “拴”住丈夫的最好办法,就是能够与他共同分享兴趣。许多女人在婚后都会抱怨男人的改变。婚前,他总是精心策画;婚后,连生日蛋糕都变成一种奢侈。先别急着责怪男人,因为进入婚姻以后,他不再像以前一样能够全心全意冲刺你们的爱情,因为他必须分神照顾你们的家庭。站在男人的角度,重新观看他的世界。你会发现他必须面对的事情,比你所想的还要复杂、多元,多体谅他的心情,用你们的角度,去打开爱的全新视野。  
 
八、做个弹性女人  一个女人最令男人欣赏的地方,就是她的弹性。在工作中,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在两人独处的时光,温柔的女人最美丽;在与男人朋友的聚会中,会撒娇的女人最让人羡慕:在逢年过家人聚会中,贤慧的女人最美丽;在私密的闺房之中,若隐若现的女人最性感。女人性情的千变万化,是之于男人的最大优势。因为男人转换的角色很有限,但女人能够转换的样貌却是无尽的。不论是一个表情、一件衣着、一种发型的小小改变,都可以马上扭转男人对这个女人的观感,马上坠入甘受捆绑的恋爱牢笼。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