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心理咨询——怎样施展你的人格魅力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4-08-11 20:12:39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在你的记忆中有没有这样的场景,某位男士或是女士一开始说话,在场的人立刻安静下来,面带惊讶;他走了进来,所有的目光都转向他,带着痴迷。到底他们身上的什么东西打动了我们?诱惑力源自我们心灵最深处,展现在别人面前,打动、吸引人们的魅力,往往是我们自身魅力的潜藏部分,就像埋在地底的磁石。

一、不在意  一旦对他人有了期待,我们就否认了他人与自己不同这个事实,否认了他人的差异性。而我们若想与他人真正地以诚相待,就要尊重对方的独特之处。与此相反,当我们愿意倾听,不加判断,我们就能创造出一个有利于对话的安全环境。而我们散发出的自由气息,会非常具有诱惑力。

二、真实 毫不犹豫、诚实地展现自己,在任何情况下,都敢于坚持他们的性格、愿望和计划,也敢于流露出脆弱。不要害怕暴露自己,包括自己的缺点、脆弱和阴影。要想在外表之外具有诱惑力,这也是秘诀之一。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人格的各个侧面都和谐一致,但是我们永远都要明晰自己内在的矛盾和冲突。

三、影响力 如果能坦然接受自己的独特性,我们就能成为周围人的榜样。他们会被我们的大胆和真诚鼓舞,在跟我们打交道时,他们会在自己身上发现新的活力。这也是一种辐射力,让靠近我们的人觉得他们自己也能发光,只要他们敢于彰显自我。

四、一致性 当我们感到我们的身份、信仰、感受和行动之间完美和谐的时候,当我们不满足于只是口头上捍卫某种思想,而是通过自己的行动体现这个思想,身体力行的时候,我们就获得了一致性。我们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体验,比如我们致力于一项我们坚信的事业,我们跨越所有障碍,毫不动摇地把一个项目进行到底,这样的时候,我们做的每个动作,说出的每句话,都表现出一致性。我们不会欺骗自己内心的任何一部分,说出的就是真正的,我们还懂得明确地表达出怀疑,因为我们的论据令人信服,是仔细研究后提出的。 一致性首先是我们自己获得快乐的源泉,因为它使得一切皆有可能!而且它还能激发其他人正向的活力。

五、爱自己 只要自己觉得值得别人爱,往往就能被别人爱。为什么?首先,因为我们能从这种思维中汲取能量,有能力应对挑战,也许在他人眼里,这些挑战是不可能战胜的。自信心可以让自己,尤其是让他人心安。自信是一种平静的力量,安全的,所以是有吸引力的力量。

六、接纳 接纳他人,并以简单的方式将自己交给别人。我们表现出的放弃控制,会让对话者宽慰,放下戒心,因为我们让他/她看到,这么做是安全的。向他人开放,需要很好的沟通能力:要用清晰的方式说话,可以使用比喻,让听的人跟着我们去想象,感觉,仿佛画面就在眼前。这样,听我们说话的人立刻能明白我们在讲什么,他们会觉得自己很聪明。其实,他们已经被我们的魅力征服了。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