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心理咨询——帮你轻松搞定周一恐惧症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4-08-23 14:48:31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一周中上班族的最爱莫过于周末了,渡过轻松惬意的周末,马上面对的就是周一了,许多人有周一恐惧症。下面,就为你推荐几个方法,帮你轻松搞定周一恐惧症。

一、优化你的日程 先处理前三件必须要做的事情。把大事情做完,你自然会感觉轻松一些。

二、音乐解压 将你喜欢的音乐音量调大,选择一首你喜欢的振奋心情的歌曲。

三、少时的活动 五分钟的快步走可以让你头脑清醒,让你整个上午都充满活力。

四、为自己充电 学习新知识,这是对抗无聊的最好方法,哪怕是学了一首新歌,也可以让你精神抖擞。

五、面对问题 不管是改掉一个坏习惯,还是回复了一封不友善的邮件,解决的问题越棘手,你从中获得的能量就越多。

六、快乐 如果你有能够帮助你的同事,就多想想自己是多么幸运。努力寻找周围有趣的事情,让自己开心起来。

七、爱心 花点时间去祝福别人的生活,给别人一个微笑,也给自己一个微笑吧。

八、适当拖延 把某些不重要的事情推后做,这是一种具有创造性的拖延症。这样做能让我们将时间和精力集中于重要的事情上。

九、战斗力 攻克令人不愉快的任务,有些工作早晚都得做,如果未完成你的心里一定会有压力。

十、接受 承认你自己就是要工作,改变不了,就勇敢地接受,投入到工作当中。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