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女神日记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6-05-20 21:44:52

 济南二安心理分类保健>女神日记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相信每个女性都想成为美丽,魅力的女性。这样的女神是怎样炼成的呢?下面为你支招。

率真  展现出最真实的自己,你才会有吸引力。记住无论是自信的你,还是脆弱的你,无论是开心的你,还是难过的你,都可以深深地打动他的心。适时地在他面前表现自己的坚强和软弱,展现最真实的自我,他才能真正了解你,知道你需要什么。

体贴  往往女性需要有人陪伴,其实这也同样适用于男人,男人也会有自己的孤单和寂寞,也会有偶尔的失意和难过,只是男人的孤独和寂寞经常埋在心底,所以要经常陪伴你的男友让他觉得有你的日子不孤单,你永远在他身边。

聆听  聆听是一种技术,聪明的女人懂得聆听。当你的男人兴致勃勃地跟你讲话的时候,你静静地坐在他的身旁,听着他的诉说,适时地跟他有所交流,给予他一些肯定和建议,让他能够在诉说的过程中表达自己的情感。聆听本身也是对对方的一种尊重和理解。

示弱  在男人面前,小女人永远比女强人更受欢迎。没有男人愿意忍受自己的女人整天在自己面前发号施令。如果需要男人的帮助,可以用请求的语气,或是偶尔地撒撒娇,让男人觉得帮助你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聪明的女人会知道怎样获得别人的帮助。

韵味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碰到这样一种女人,她们并不漂亮,但看上去却很舒服。有着为人母的慈爱,为人妻的贤淑。一举一动里透出涵养、聪慧与贤达。这是一种很有韵味的女人,也是男人及其欣赏的女人。

独立  很多女人总爱跟自己闺蜜抱怨男朋友跟热恋那会不一样了,或者抱怨自己身边没有男性朋友,殊不知是因为自己朋友圈在变窄了。要保持独立的个性,有自己的社交圈子,因为在你的生活中除了男朋友还有其他朋友,他们是你生活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珍惜你的朋友圈。

知识  修炼内心,在知识中汲取营养,会不断增加魅力,也会增长自信,更会懂得爱的艺术。女人的心胸与格局,很大程度与自己本身的修养有很大关系。很难相信一个不求上进的女性会有魅力。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