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看不见的影响力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2-09-07 20:15:21

 

看不见的影响力.jpg

编辑推荐

《看不见的影响力》编辑推荐:人多一定力量大吗?如何才能有效地说服他人?什么样的广告最能打动消费者?哪些神秘的力量会影响你违心地从众?为什么有些人对邪教和传销深信不疑?他人在场观察究竟是促进还是妨碍你的行为?紧密团结的群体为什么在决策时反而更容易犯错误?希特勒究竟是特例还是共性,每个人都有可能变成希特勒吗?为什么球迷独处时很可爱,但集结在一起就会走极端,频频爆发暴力冲突?深刻剖析诸多影响你却不自知的社会力量,帮助你更好地控制自己,了解社会。
 

名人推荐

戴维•迈尔斯能将严谨、复杂的心理科学知识,阐释得如此准确、生动,恐怕当今无人能出其右。
——菲利普•津巴多 《心理学与生活》作者,美国心理学会前主席
这本书是少数几本真正把各个学科的相关论述与社会心理科学有关人际冲突的理论和发现结合起来的论著,即使是没有心理学背景的读者也会发现这本书的内容和描述引人入胜、发人深省。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心理学系终身教授
当我最初应邀撰写本书时,我立刻想到此书应该具有坚实的科学性和温暖的人性,具有事实精确性和智力启发性。作为作者,传播这门学科的知识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如果我的礼物给你带来了任何的愉悦、激励和充实感的话,我的快乐就会倍增。
——《看不见的影响力》作者戴维•迈尔斯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