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当世界无法改变时改变自己
作者:静心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2-10-03 22:09:18

 

当世界无法改变时.jpg

编辑推荐

《当世界无法改变时改变自己》编辑推荐:这是一本让你在残酷现实中成长、成功、成熟的实用之书。有系统有步骤地让你获得全新改变,读一读,悟一悟,你的观念、心理、命运,或许将从此改变!宇宙法则+潜能训练+创新力训练+领袖气质培养+时间管理+情绪控制+社交技巧……草根评价:有系统有步骤地让你与这个“苦逼”的人生死磕,直到磕到这个坑爹的世界为你让步……万变世界绝对不变的自我提升法则,8大诀窍5种练习7个步骤15种方法全面提升你的硬实力!美国在线、华尔街论坛等海内外百万粉丝膜拜推荐!
作用:
让你看清世界的正反两面,认清世界,认识自我,改变自我,成就自我。
让你拥有强大的内心,从此再也没有困难可以阻止你,再也没有人可以伤害你!
让你悟透潜意识与个人突破的基本原理,结合宇宙法则、潜能训练,全面提升自己!
教会你时间管理,全球上市公司总裁都在学习的时间管理法让你改掉懒惰、拒绝拖沓、有计划地对你的人生与时间进行管理,从此,你个人的效率将提高10倍,团队效率将提高25倍!
用具体的方法训练并完善你的领袖气质:信念力、意志力、自制力、专注精神、气场、勇气与自信,这些原本就属于你的超强力量将真正地属于你,让优秀成为你的习惯!
提供一系列实用方法教你全面提升:培养积极心态的12种方法;提升自我意识的5大诀窍;走出低谷、战胜自我的8种方法;挖掘潜能的5种练习;效率提高10倍的时间管理法;培养热忱的15种方法;学会倾听的10个技巧;培养自制力的7个步骤;拒绝拖沓的8种方法;创造奇迹的3大步骤;培养创新能力的想象力训练课程;可持续创新的基本方法……
 

作者简介

高原,学贯中西的潜能开发大师,他继承了全球著名的励志大师、潜意识专家如詹姆士•艾伦(James Allen)、戴尔•卡耐基(Dale Carnegie)、拿破仑•希尔(Napoleon Hill)、托尼•罗宾斯(Tony Robbins)、齐格•齐格勒(Zig Ziglar)和厄尔•南丁格尔(Earl Nightingale)等人的思想理论与实际经验。著有畅销书《潜意识》系列与《气场修成手册》。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