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二安心理—心若安好便是晴天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3-03-28 21:08:37

 

QQ截图20130328210650.jpg

编辑推荐

阴晴圆缺在窗外,心中一片艳阳天。最温暖人心的励志书!
一米阳光,一杯清茶,一本暖心的书……
如果你的内心正迷茫着、烦忧着、无奈着、痛苦着,请拿起半夏编著的《心若安好便是晴天》这本书,书中的故事会带给你心灵的平和与宁静,让心安好。
心若安好,便会幸福!
 

媒体推荐

1.读完本书,我非常急切地想跟所有的朋友分享,可以说,这一个个的禅理故事,给了我一次精彩的心灵之旅。
2.这是一本通俗易懂、富含哲理、带给人正能量的人生导游,它带我们穿越痛苦、无奈、迷茫……带我们走向心灵的平和与宁静,给自己一颗安好的心,平常心。
3.书中一个个哲理故事,就像一面面小镜子,让我们看到了真实的自己和完美的自己之间的差距。通过这些小故事,我们可以认识自己的痛苦、保持一颗平常心来面对人生种种,万般烦恼,皆由心生!保护好自己的心,心若安好,便是晴天!
4.阴晴圆缺在窗外,心中一片艳阳天!生活在都市,每天朝九晚五,人们不是在忙着活就是在忙着死,在每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常常陷入深思,苦苦追求、挖尽心思,到底在追求什么?即使在休息的时候,为什么心还不能平静下来?如何才能找回自己?在心里烦躁的时候,拿起书,读着一个个小故事,我仿佛看见自己,站在青青地上,徐徐微风里,蔚蓝天空下,阳光温暖地照在我的身上,我的心里……
5.这本书没有长篇累牍的说理,简单的哲理故事,平静的文字,不算深的感悟,读起来很轻松,那一个个禅理,或深或浅地到了我的心里,偶尔的回味中,联系周围的人和事,突然有一种顿悟感觉,看清了别人,也看明白了自己,更看懂了这颗心。
6.心生万念,痛苦、嫉妒、无奈、烦恼……这些心理情绪,轻则影响几天的心情,重则演变成心理疾病。如何才能缓解压力、更新心情、放下执着、解放心灵……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我读过《遇见未知的自己》、《当下的力量》、《新世界:灵性的觉醒》,等等,或多或少地也从中得到一些启迪,而这本书从禅理、哲学等方面寻求心灵的寄托之所,故事并不深,简单易懂又不失哲理,深层的思索和优美的语言,传达给我的是正能量。每天坚持读一两个小故事,每天都能把心放宽,真好!
7.社会节奏不断加快,人们难免遇到种种压力和不快。这时如何排解心头的压力?如何真正体会生活的“幸福感”?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处理。要想解决这些问题,首先要找到烦恼的根源、化解烦恼,这样才能守卫住幸福。而烦恼的根源在哪里?——心!只要我们把心解放,把心放宽,我们就会得到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8.书中的哲理故事不错,可以让心灵得到洗礼,让我们发现生命的光彩和感悟到幸福的真谛。
9.这样的书是不该一口气读完的……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