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心理医生—你可以幸福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3-04-25 21:07:42

QQ截图20130425210915.jpg

编辑推荐

《你可以幸福!》是实现幸福最具实操性、最有效用的一本书!威尔•鲍温通过数十个精彩的故事和例证,透彻地说明什么是幸福?幸福有哪些误区?金钱与幸福指数是否成正比?如何抑制我们内心的负面情绪?如何激活内在的正能量?如何运用幸福法则,做到真正的爱自己?他将告诉你通往幸福人生的关键秘密。命运,其实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只要我们打定主意去幸福,幸福就一定会实现。
继《不抱怨的世界》之后,威尔•鲍温推出最新幸福力作!威尔•鲍温是美国最伟大、最受尊崇的心灵导师之一,曾写作过风靡全球的《不抱怨的世界》书系,2006年,他发起了“不抱怨”运动,给全球数千万人带去心灵的平和,改变了他们的命运。如今,他推出的幸福心灵课,全球已有106国、1000多万人参加了这项“幸福心灵运动”,学习为自己创造美好的生活,让这个世界充满平静喜乐、活力四射的正能量。
2013年,是中国真正的“幸福年”!从世界500强企业的商业培训、到习近平主席对于“幸福”的发言!从冯仑、白岩松、杨澜、毕淑敏等一众名流对于幸福的讨论!“幸福”成了2013年屡被提及的关键词!著名作家和心理学家毕淑敏倾情撰言,深刻揭示幸福内涵,并指认本书为最佳幸福指南。
 

名人推荐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 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张小娴 著名作家,情感专家
想要幸福,我们需要先放下对幸福的执念。具体有三步:断,停止负面的思考模式;舍,顺从自己的心,割舍既有;离,松开“多就是好”的念头。
——张德芬 华语世界首席身心灵作家
很多人把幸福看得太过于物质了,幸福其实来源于内心!
——苏岑 著名作家,历任媒体主编,“新女学”发起人
幸福的理解有千万种,每人的诠释都不同,但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相信自己,跟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不要盲从信条,不要盲目攀比,你就会是最幸福的。
——李开复 创新工场董事长
事实是,很多时候你不用刻意去寻找幸福,当你回归内心、专注于自我实现,幸福就会不请自来。
——奥普拉•温弗瑞 美国脱口秀女王
只要你认定自己是幸福,你就一定能获得你所希望的幸福。这就是幸福的“秘密”所在。
——朗达•拜恩 畅销书《秘密》《力量》《魔力》作者
幸福掌握在你自己手中,而有关身体、情绪、信念的秘密,就藏在这本书里。
——吉尔伯特 哈佛大学“幸福课教授”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