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职业与心理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2-05-24 15:24:32

 

    面对专业与职业不符这种现状,有的人会欣然接受现实,重新接触学习这个领域的知识,有的人则硬着头皮得过且过济南二安心理指出,很多人忘记了到大学去学习什么。大学并不是学习具体知识,而是学习获取知识的方法,或者说,学习快速检索信息的能力。当专业与职业不对口时,需要认清现状,做一些心理调试。
 
 
  自信。应该对自己有充分的认识,把主观愿望和客观条件结合起来,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对自己抱有合理而坚定的信心。
 
 
  正视现实。对于已然发生的现实我们不可以改变,但是我们可以适应,适应是一个人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因素,适应会带来各种成长的可能。
 
 
  正确对待自己职业的转换。心理健康的人,勇于向挫折挑战,百折不挠;心理不健康的人,知难而退。应保持健康稳定的心理、积极进取的态度。所以,一旦工作,切不可在不对口的郁闷中虚度时光。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