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今天会是好日子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2-07-13 12:30:42

   早上醒来,忙碌的一天又要开始了。今天又是怎样的一天?有人会想。今天要过得比往日要有意义。怎样渡过这未知的,令人憧憬的一天呢?

  1、不要让过去影响你 很多时候是因为人们的大脑创造出一种不是随意事件的模式,并且会记住那些符合这一模式的事件。   

  2、理智对待生活 除非一些改变生活的事情已经发生(比如挚爱离世),否则在两周内,你会完全忘记那些让你苦恼的事情,无论他们是什么。

   3、今天是个好日子 如果这天你还活着,就是好日子。那么糟糕的日子则是你的车被偷了,并且开到了大海里。这样的定义会让我们更多快乐,很难悲伤。

  4、改变你的心情 糟糕的心情让我们感到疲惫,而且还也会使我们的心情更糟糕,如此反复。起床、四处逛逛来打破这种模式,也可以散散步,吃点健康食品。

   5、相信今天会顺利 除了那些进展不顺利的事情,可能还会有一打进展顺利的事情。把他们都写出来,贴在你能看见的地方。

   6、心存好奇 面对未来有一种好奇的态度,会使你敏感到各种此刻正在发生、马上发生的奇妙的事情,他们都围绕在你身边。

   我们对待生活、事物的一种积极态度。就像阳光越足的地方,阴影也会越深。任何事物都有两面,即便不顺利,也不是世界末日。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乌云过后见彩虹。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