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心理医生—怎样提升专注力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3-08-04 20:31:45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你的注意力如何,在工作学习中你的专注力能坚持多长时间,如何使自己的注意力更持久一些?
 
一、适当放松 如果发现自己心浮气躁,经常走神时,马上停下手中工作,离开办公区,出去运动一下。比如爬两趟10层楼,最好能出点汗,这时候再回去工作就会专心不少。 
 
二、执行力 无论每天的工作重复性多高,都要养成做工作日志的习惯,并且给自己规定“今日事,今日毕”。
 
三、调整思维 当你面临一大堆事务,感到注意力无法集中时,不妨先放松下来,深呼吸,尽力把脑中杂念排除出去。喝一杯茶,把思绪放在你最喜欢的场景里,调出最能让你心旷神怡的记忆。比如,春天柳树绽放的鹅黄嫩芽。
 
四、计划性 如果各种事情繁杂,而时间又有限,找到一张纸,列出你所有要做的事情,按轻重缓急排序。专注地按顺序做事情,每做完一件就划去一件,并给自己一点小奖励。比如,给你心爱的盆栽浇点水,或者吃点零食。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