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心理治疗——怎样增加你的魅力?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5-01-10 22:22:19
    你是个有魅力的人吗?有魅力的人不论在那个地方都会成为焦点,魅力是可以养成的,与外表没有多大的因果关系。

一、善于运用肢体语言 有魅力的人有丰富的肢体动作,我们能用肢体语言叙述故事,利用肢体帮助听众在脑中构想画面。当然它也需要搭配丰富的脸部表情,别人理解你的肢体语言,就越容易掌握你的意思并且喜爱与你相处,不需要刻意夸张。

二、不要吝啬你的微笑 注意自己笑声对周遭人的影响,好的笑声是很有魅力的。一个友好的微笑为为你赢得意想不到的机会,所以不要吝啬你的微笑。但同时,不对的场合或不悦耳的笑声也会有相反效果。

三、声音 你打电话给朋友,对方得知是你来电后传来愉悦兴奋的回应,这种感觉很不赖吧?就算只是微妙的语调变化,也会让你感觉受到重视。生动、传神的声音是世上最厉害的乐器,尤其是有音高、速度和音量变化的洪亮活力嗓音。即使你没有一副好嗓音,但是你可以让你的声音赋予感情,会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提升你的魅力指数。

四、适宜的肢体接触 在社交交谈中,适当的碰触对方的上臂、肩膀或手,只要是友好真诚的,此举可以建立好印象。但也请务必考虑与对方的关系和身份的差异,不要过度,不然适得其反。

五、面部表情 脸是最能吸引听众目光的部分,听众从脸上得到越多讯息,越会专注并且领会我们的言谈,还能感受到其中的情绪。而开朗的脸带给人温暖又有亲和力的感觉。

六、直率 直率、敞开心胸、愿意倾听别人的谈话,愿意与别人分享自己的感受与经验的人会受到大家的欢迎。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