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生活中发生意外情况时,会有怎样的心理状态?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5-10-14 21:13:42

二安心理热点资讯生活中发生意外情况时,会有怎样的心理状态?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人有七情六欲,是人对刺激的正常反应,是人情感的自然流露。当人们遇到较大的刺激的生活事件时,流露的情绪反应就不是自然、自动那么简单的事了,其背后会出现严重影响人们身心健康的问题。如果出现这样的应激事件,该怎样修复这种事件带来的心理创伤

重大生活事件发生较长时间后,一些人仍会受到原有事件的影响,出现抑郁、恐慌、睡眠问题,严重影响生活与工作。心理伤痛并不仅限于事件发生当时或发生后的急性期,过重的心理压力不及时疏导,会给一些人以后的身心健康带来隐患或造成严重心理问题。

过度悲伤、抑郁、焦虑会使血压增高,呼吸不畅、内分泌功能发生紊乱,影响人的身体健康,会使原有的躯体症状加重,病程时间延长,原本健康的身体患病的几率增加。不良生活事件会使人的情绪不稳,易出现一些过激的行为。情绪处于不稳定状态,容易出现认知狭窄,易出现自伤,冲动,伤人行为。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说如果生活中出现了意外或是不良生活事件,严重影响了你的情绪或是行为,要及时求助心理援助,减少这种负性事件对身心的影响。

对于意外事件出现导致的意想不到的结果,要积极面对,寻找解决和补救的方法,及时寻求心理援助,不要让悲伤,抑郁持续过久,长期的不良情绪会使你患各种疾病的几率增加,心理疾病也会与你不期而遇。可以适当的做些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缓解创伤带来的精神压力。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