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今天你是否快乐?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6-06-07 22:26:50

 济南二安心理咨询热点资讯今天你是否快乐?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今天你快乐吗?每天在面对工作,学习,生活时,你是一个什么状态?你感到压力吗?今天你快乐么?下面推荐给大家心理学家总结的快乐法则,愿你能快乐每一天。

78A302E4DEF0.jpg

愉悦的声音  每个人都要说话,与人交流,怎样说话才能有共鸣,说话包括了语调、脸部表情和肢体动作等等方面。常被人忽略的是,我们的声音是有表情的。同样的一句话,用不同的语调来说,传达的意思可能完全不同。因此,你说话的声音,会不经意地泄露你当下的心情,也相应会影响到他人对你的回应方式。 相信声音的魔力吧,如果你想变得快乐请先用愉快的声音说话,你快乐世界也会报之以微笑。

挺拔的身姿 当你抬头仰望天空和低头自顾脚下时眼中会是不同风景,心中不同的心情,昂首挺胸会改变你的视野,改善你的心境。身体的姿势与心理的状态密不可分。请注意你的身姿,昂首挺胸。

不抱怨  积极乐观的人很少抱怨别人和怨天尤人,遇到问题是敢于面对而不是推诿和逃避责任。有勇于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责任感,在面对挫折的时候,不会花时间去推卸责任,是解决问题。  

积极的词汇 平时你习惯使用的语言对自己的态度及情绪影响很大。如果你经常使用这样的词汇,“倒霉”、“不行” 问题失败困难麻烦紧张等,恐慌及无助的感觉就随之而起。而快乐的人会习惯这样说,例如,把困难说成挑战,担心说成在乎,有问题说成有机会等等。感觉就完全不同。使用积极的词汇你就会积极起来,更有动力去面对问题。改变你的负面语言词汇,使成正面积极的词汇语言,你就会感到更快乐。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