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你是否真实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2-03-22 22:45:36


测试  你会在别人面前显示出你真是的一面吗?  

1.某种你认为是弱点的固有的性格特征,如容易嫉妒、强迫症或顽固。  a.我不会泄露这点——我担心他人的反应。  b.我会暗示这点,但不会明白说出来。  c.我会大概说一下。  d.我会全说出来,隐瞒我的感觉有什么用?  

2.你讨厌某些“类型”的人(如不同宗教、种族或社会背景),并对他们存在偏见。  a.我不会泄露这点——我担心他人的反应。  b.我会提到一点,但必须是我觉得可能有人同意我的观点的时候。  c.我会大概说一下。  d.我会公开谈论这点。我对自己的观点不隐瞒。

3.有关你情爱生活的亲密细节,包括性和你的伴侣的秘闻。  a.我不会泄露这点——我担心他人的反应。  b.我会暗示这点,但不会明白说出来。  c.我会大概说一下。  d.我会全说出来。  

4.你可能做过自以为耻或负疚的事,如欺骗、撒谎;小的违法行为,如在商场里偷东西。  a.我不会泄露这点——我担心他人的反应。  b.我会暗示这点,但不会明白说出来。  c.我会大概说一下。  d.我会全说出来,我不打算隐瞒过去。  

5.令你非常愤怒的事——特别是些小事,如排长队、电话推销或服务员态度不好。  a.我不会泄露这点——我担心他人的反应。  b.我会暗示这点,但不会明白说出来。  c.我会大概说一下。  d.我会全说出来,隐瞒我的感觉有什么用?  

6.你对你的外表和性魅力的自我感觉。  a.我不会泄露这点——太难为情了。  b.我会暗示这点,但不会明白说出来。  c.我会大概说一下。  d.我会全说出来。  

7.你最担心的事,甚至是没有理由的恐惧。  a.我不会泄露这点——我担心他人的反应。  b.我会暗示这点,但不会明白说出来。  c.我会大概说一下。  d.我会全说出来。  

8.你的成就、才能和曾受到的赞美。  a.我不会泄露这点——我担心他人的反应。  b.我会暗示这点,但不会明白说出来。  c.我会大概说一下。  d.我会全说出来。  

9.如果你不加控制的话,你担心会失控的一些冲动,如酗酒、赌博、性或发火。  a.我不会泄露这点——我担心他人的反应。  b.我会暗示这点,但不会明白说出来。  c.我会大概说一下。  d.我会全说出来。  

10.你认为是个人缺陷的东西,如不够健壮或某些科目理解力差,如数学。  a.我不会泄露这点——我担心他人的反应。  b.我会暗示这点,但不会明白说出来。  c.我会大概说一下。  d.我会全说出来。  

得分  选“a”的每题得1分,选“b”的每题得2分,选“c”的每题得3 分,选“d”的每题得4分,然后计算总分。  

得分在10~17分:你是个自我封闭的人。你可能对已有的与他人之间的亲密关系感到满意,但和他人分享你的感觉会更好些,这样他人可以对你的思想和目标做出反馈,帮助你更好地认识自己,改变自己。从告诉他人一些小事开始,与朋友谈论你的目标可能最易做到。  

得分在18~28分:你的自我披露程度适中,你能很好地平衡内心的自己和他人眼中的自己。  

得分在29~40分:你非常坦率,但要小心。有时不加区别地披露可能是个人不安全感、内疚或过于强烈渴望他人接受的表示。如果他人对你的披露难以接受,可能是你泄露的内容超过了倾听者想知道或关心的范围。  

解释  自我披露不仅是使人们联系更为紧密所必需的,同时还可能引起倾听者的自我披露,从而开始相互信任。此外,认为我们可以100%地随时向亲近的人表白自己,更多的是一种理想状态而非现实。即使是在心理分析时,要求被测试者不论大事小事好事坏事,统统讲出来,被测试者仍然不肯坦白一切。治疗师某种程度上的自我披露,可创造真诚的人际氛围,促进病人的痊愈。  看来太过封闭或太过开放,都不是很有利。每个人都应该在某种程度上自我披露,以便与他人结成有意义的联系。如果不这样做,就可能会与他人,特别是最亲近的人疏远。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