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超准的性格自测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08-12 21:26:50

济南二安心理<心理测试<超准的性格自测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你想知道自己是什么性格吗?下面请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做出选择。请根据题目选择一个符合的选项(1分,0分)
1
、我有许多不同的业余爱好
2
、我做任何事情以前都要停下来仔细思考
3
、我的心境是否常有起伏
4
、我很健谈(反向计分)
5
、我曾无缘无故觉得真是难受
6
、我不怎么活跃
7
、我喜欢独立自主,一切靠自己
8
、当我有困难时,我会试着不让别人知道
9
、我常常试探朋友、或伴侣的忠诚
10
、我不喜欢太嘈杂的环境
11
、我喜欢小组合作完成工作(反向计分)
12
、我喜欢戏剧性、多姿多彩的生活(反向计分)
13
、当别人请教我一些问题时,我会按条理分析的很清晰
14
、我不喜欢回答别人模糊、笼统的问题
15
、我宁愿顺从他人,也不想争执
16
、我习惯付出多于接受
17
、我通常是等别人来接近我,而不是我去接近他们
18
、我喜欢在大庭广众展露自己的才能(反向计分)
19
、别人批评我,我也不去辩解
20
、我经常提出别人想不到的好点子
21
、我是天生的推销员,说服别人是很容易的事(反向计分)
22
、我按惯例行事,不太喜欢改变
23
、我常常优柔寡断
24
、我能很好觉察他人感受

结果分析

A、典型外向者(5分以下)

特点

1、爱社交、朋友多、喜欢冒险、追求刺澈、不甘寂寞、好谈笑、冲动行事。

2、不爱做研究工作,喜欢实际的工作,反应迅速。

3、随和,但情绪容易失去控制,做事粗心,从外表看似乎是一个不太可靠的人。
生活习惯:喜欢吃刺激性和味重的食物,经常抽烟、喝酒。
B
、轻度内向者(5-10分)

特点

1、你不喜欢闲聊。相对于闲聊,内向者更喜欢聊一些实质性的问题。你是思考者,可以口若悬河地聊一些沉重的话题,比如人生、创意、理论、志向等。但是当闲聊无可避免的时候,你也会不得不尝试着去做,从而让对方觉得舒服。你是优秀的倾听者,自然而然地和对方处在同一个频道上。可通常到了最后,这些很随意的闲聊就演变成了深层次的对话。

2、你偶尔也享受和一群人出去玩。有些时候,你会想和一群人出去找点乐子,比如,派对、广交会或大型音乐会。不过在这件事结束之后,你可能需要几天、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去完全复原,之后才有精力去参加下一轮的聚会。

3、你不是厌恶社交,只是有选择性地社交。一个内向者,遇上自己喜欢并且相处起来舒服的人并不容易。大多数时候,你需要一点时间去和其他人熟络起来。你不愿意随意分配精力给那些并不完全感兴趣的人。你往往会选择了解清楚后再让关系更进一步,除非你真的发现那个人相处起来让人愉悦,或者有兴趣进一步了解。

C
、典型内向特质(10-20分)

特点:

1、敏感、谨慎、胆怯、细心,优柔寡断,情感体验较深刻却很少外露,行动迟缓但办事稳妥。

2、不爱与人交往,有孤独感,善于观察细节。你不急着回信息。

3、当收到亲朋好友的信息的时候,你不会马上查看,而是等到有100%的注意力匀给这些短信的时候,你才打开信息,然后给出有经过思考的回应。

D
、极度内向者(20分以上)

特点

1、你觉得人群带给你压力感。比起一群人的疯狂,你更喜欢一对一的亲密交流。当不得不和许多人待在一起的时候,你巴不得聚会能够早点结束,然后回家去恢复精力。

2、即使在那些特殊的人面前,也难以打开心扉。你极度害怕敞开心扉后的伤害,同时这也意味着,只有我们认同某个人值得冒这个风险后,才会下决心要把爱和注意力分给他。同时,当我们觉得预感到潜在的威胁或者伤害时,会快速地缩回硬壳里,拒人于千里之外。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精力去应付这种情况。因此,平常表现的非常孤僻,容易产生抑郁、焦虑等情绪障碍。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