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测测你有哪些潜在的危机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20-02-24 20:31:35

济南二安心理心理测试测测你有哪些潜在的危机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有些人不擅长处理自己遇到的问题,对待面临的问题避而不谈,不面对甚至是逃避,时间越久问题积累越多,这些积累的问题会成为潜在的危机,影响你的生活,下面的这个测试可以测出你面临的危机是什么,快来测测吧。

测试开始:

题目:假如你要见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为了给对方留下好印象,你会做什么准备?

A、换一身新衣服
B
、换一个新的发型
C
、喷一点香水

测试结果:

A、潜在危机:人际关系方面的危机

你在社交方面的动力并不是很强,如果没有必要你宁愿享受一个人的生活。这并不意味着你是孤独的,或许你身边有一两位相伴左右的好友,但是你的社交圈太窄了,无法融入到更大的集体中去。本次测试也暴露出,你在人际关系方面有着潜在的危机。
由于缺乏必要的沟通,为了一段时期你可能会与某人发生误会。当误会产生时 ,如果没有深入沟通,彼此之间还会产生隔阂。如果你意识到这一点,你需要谨慎对待身边的每个人,尽可能的保持顺畅的沟通。

B、潜在危机:工作方式方面的危机

你在工作方面有着一种投机心理,这源于移情效应:当你通过某种方式获得了一个好的结果的时候,你会重复这种方式。你从来不认为自己的真实实力可以获得好的结果,而是采用了特定的方式才获得的好的结果。所以,你总是试图重复这一方式,来为自己谋求更好结果。
而你潜在的危机也暴露出来,你不再关注自己本身的能力,而是更在乎机会主义。所以,你要做的应该是脚踏实地,当你处理好自身问题的时候,你的机会自然源源不断的降临。

C
、潜在危机:情绪感受方面的危机

你是一个情感很缜密,心思很细腻的人,你有一种向心力,它将你的关注点放在自身的感受方面。这意味着你现实中经历的任何事情,都会在心理上无限放大。哪怕别人一个不经意的眼神,都会被你解读出不寻常的含义。

这将暴露出你情绪感受方面所面临的危机,你会因为难以放下的人或者事情,压在你的心里面,无法挣脱开。情绪化思维只会让问题更加复杂,而你应该学会理性思考,暂时用逻辑思维替代当前的情感化思维,解决现实面临的实际问题。

 

济南二安心理 济南心理咨询 济南心理健康 济南心理医生 济南婚姻家庭咨询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