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心理咨询——爱情花絮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5-04-29 19:52:50

   心理导读:你知道自己恋爱中的表现吗?你知道自己在恋爱面前是什么类型人吗?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告诉你,了解自己是个怎样的人,对爱人、关系和婚姻的期望和要求是什么,能有助减低盲目恋爱、错选对象或伤害伴侣的机会。看看你是哪种类型?

1、持有型 投机性地持有伴侣的感情股份,交易成份高,这种人其实没有爱,只想拥有或霸占对方,心底害怕孤独。

2、动物型 身心都没进化,只顾满足一己欲望、玩乐和发泄,无视伴侣的感受。这种人不适合恋爱,也难给幸福。

3、自私型 要求伴侣为自己改变,迁就自己,成为自己的奴隶,没有平等只有霸道。

4、家庭型 一切以建立和守护家庭为先,注意可能因过度为家人劳役而失去自己,变相自虐,也给家人无穷压力。

5、虚荣型 伴侣不过是你利用来炫耀或提升身份的工具,伴侣可能不是你所爱但你不介意。

6、思辩型 爱理论,好赢辩,粗心大意,怨伴侣蠢,不懂照顾人。

7、物质型 借感情的便利讨物质利益,这些人别以为自己很爱谁,其实只爱享受和逸乐,只能同甘不能共苦。

8、幻想型 过度虚玄,难以处理现实相处中的矛盾问题。

9、体谅型 能较成熟和包容地去爱,处理伴侣间的问题,但也要注意过火、过份伟大的话,容易忽略或压抑自己的感受和需要,要适可而止,别忘多爱爱自己。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