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怎样面对你的焦虑和不安?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原创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5-09-16 23:20:19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生活节奏的变快,来自生活工作的压力,使越来越多的人感觉焦虑,抑郁。表现的心情低落,烦躁不安,情绪急躁。那么什么是焦虑症?焦虑症是一种以焦虑情绪为主要表现的神经症,包括急性焦虑和慢性焦虑两种临床相,长伴有头晕胸闷、心悸、呼吸困难、口感、尿频、尿急、出汗、震颤和运动不安等。焦虑并非实际威胁所引起,其紧张程度和现实情况很不相称。焦虑症的发病与机体的素质,所处的环境均有密切的关系。长期面临威胁或处于不利环境的人更易发生焦虑症。焦虑症除了药物治疗,平时怎样做才能缓解和减轻焦虑呢?济南心理咨询专家提出如下建议:

一、身心放松 焦虑症患者经常经历较多的生活事件,总是担心结局不好,过分警觉,在这种状态下容易对环境和任务产生错误的的感知和评价,所以要放松心情,接触压抑,使潜意识夫人冲突进入意识,症状就会消失。

二、与人为善 平和的心态,友善的行为可以是你更好的与人接触,赢得更多的朋友,收获更多的友谊,能更好的融入周围的人群,适应周围的环境,从而减轻焦虑症状的发生,缓解焦虑的程度。

三、家庭环境 家庭成员之间和睦融洽,相互关心,尤其是父母的情绪对孩子的影响非常重要,父母的情绪可以传染给孩子,所以家庭环境对孩子的成长影响很大,家庭成员之间要有正能量的传播,减少焦虑情绪的发生。

四、膳食营养 某些食物可以提供快乐因子,适当补充这类食物可以缓解焦虑,如:牛奶,面包,巧克力,甜食,香蕉,咖啡等。

五、调整状态 长期高压力的工作,使人处于一种紧张状态,调整或者改变工作环境,减少焦虑的诱因,减轻工作压力,减少焦虑。

六、音乐减压 平时可以听听一些节奏舒缓的音乐盒歌曲,心情在音乐的节奏中得意舒缓放松,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焦虑。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