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风雨过后是彩虹
作者:静心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5-10-19 23:50:13

   济南二安心理治疗手记风雨过后是彩虹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烦恼,忧愁是大多数人都会遇到的事情,这样的事情会困扰你,影响你的情绪。只要你积极面对,面向阳光,困难就会迎刃而解。济南心理专家讲,积极应对会改善你的不良情绪。

应对指的是个体通过认知调控或是行为努力来适应周围对自己不利的环境,从而达到掌控周围环境,减少消极情绪的过程。积极应对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和措施来解决问题,调节情绪。

7266BF175BDE.jpg

通过体育运动改善不良情绪 体育运动是一种最方便也是最便宜的措施来使自己放松,比如跑步、游泳、滑冰或是一些球类运动。一般锻炼一小时就可以使自己一整天精力充沛,疲劳、烦恼减少。因为运动可以使交感和副交感神经的活动发生变化,是人的情绪也发生相应的改变。但是运动强度不宜过大,过强的体育运动会使人产生疲劳感。

获得心理支持 当你的情绪不好,自己有无法调节时,要及时求得心理支持。可以向朋友家人倾诉,在倾诉中你的坏情绪会慢慢减少,朋友,家人的支持会使你摆脱困扰。

改变认知 改变对周围事物的看法,通过积极评价来改善自身的不良情绪和不利处境,要看到事物的两面性,要改变某些行为来适应周围的环境。适当的消极情绪反而有利于我们应对身边的环境,提高自身适应社会环境的能力。换个角度看问题,你会看到不同现象。

面向阳光 如果抬头望天,你看到的将是一望无际的蓝天和白云,云儿会对你笑,风儿会为你歌唱。如果你为困难低头,看到的是烦恼的影子。乐观的方式看待事情的不足,发现乐趣,笑对生活。幽默所带来的积极情绪可以促进我们的身体健康,从而获得更多的社会支持。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